欢迎访问长春光华学院学生工作处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院系风采

首页> 正文

【喜报】长春光华学院文学院学生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赛中斩获国家级和省级奖项36项

2022-09-23

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赛获奖名单于近日公布。我校文学院学子在本届赛事中取得了突破性的成绩。在刘素敏、邸扬、高盼盼、丛冰梅、李继红等老师的指导下,共斩获国家级三等奖1项、国家级优秀奖1项,省级一等奖5项、省级二等奖5项、省级三等奖12项、省级优秀奖12项,共计36个奖项。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以下简称“大广赛”)作为教育部重点推荐的首个全国性高校文科大赛,由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等主办。该大赛有“一次参赛、三次评选”的特点,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社会影响力大的全国性高校文科竞赛。

文学院将“大广赛”作为课堂教学的试炼场,鼓励学生发散思维,勇于创新,敢于突破,以实现理论与实践的深度融合。在本届大广赛中,文学院学子充分展示了创新与发散思维能力,策划与合作能力。期待学子们再接再厉,在下一届大广赛中再创佳绩。

f_pic4.png

学生工作处官方微信平台新.jpg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了解更多校园咨询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长春光华学院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