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光华学院学生工作处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院系风采

首页> 正文

【喜报】我校孙淳浩、杨淇贺老师学生管理案例入选《吉林省高校疫情防控学生管理案例启示选编》

2022-09-21

近日,吉林省教育厅组织开展“吉林省高校疫情防控学生管理案例启示选编”活动,经学校推荐、省级审核、分类提炼,制作形成《吉林省高校疫情防控学生管理案例启示选编(学校篇)》、《吉林省高校疫情防控学生管理案例警示选编(学生篇)》,共收录20所高校共33个典型案例。我校2篇案例入选,作者分别为:电气信息学院辅导员,孙淳浩;机械工程学院辅导员,杨淇贺。

疫情防控期间,我校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高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校领导班子率先垂范,靠前指挥,下沉一线;全校师生,团结一心,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此次案例入选,是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成果的集中体现,展现了我校全体抗疫队伍无私奉献、爱岗敬业的良好风貌。我校将进一步总结工作经验,以不断提升防疫抗疫工作的科学性和合理性,为全方位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奠定坚实基础。

f_pic4.png

学生工作处官方微信平台新.jpg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了解更多校园咨询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长春光华学院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