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光华学院学生工作处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院系风采

首页> 正文

【喜报】长春光华学院文学院学生在第七届吉林省公益广告大赛中共斩获奖项35项

2022-10-30

吉林省公益广告大赛获奖名单于近日公布。我校文学院学子在本届赛事中成绩斐然。在刘素敏、邸扬、高盼盼、林安齐、陶喆、温海涤等老师的指导下,斩获铜奖1项,优秀奖19项,入围奖15项,共计35项奖项。

吉林省公益广告大赛是我校重点支持的高水平竞赛项目,近年来文学院师生积极参赛,已经形成了良好且成熟的社会实践教学平台。文学院把握“媒介融合”的发展趋势,积极提倡“赛教融合,以赛促教”的教学理念,提高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激发大学生的创意灵感,促进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同时,本次比赛对于文学院的课程设置、教学内容和方法的改良起到了推动作用,极大地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实践能力、策划能力和综合能力。

本次公益广告大赛从2022年7月份开始,文学院师生高度重视,积极做好各项参赛准备工作。指导老师耐心讲解,参赛学生精心筹备,师生密切配合,对作品反复推敲、打磨、努力做到精益求精。本次比赛中获得的荣誉充分展示出了文学院师生的专业水平和积极进取、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希望文学院师生能够踔厉奋发,赓续前行,争取再创佳绩。

f_pic4.png

学生工作处官方微信平台新.jpg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了解更多校园咨询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长春光华学院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