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光华学院学生工作处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院系风采

首页> 正文

【喜报】我校2名教师在“第五届吉林省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中获奖

2022-11-09

近日,由吉林省教育厅和吉林省委网信办联合举办的第五届“吉林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省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公布了获奖名单。我校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继红、商学院辅导员陈莉两位老师获奖。

李继红老师撰写的《高校优良校风和学风培育建设机制的构建实施研究》网络文章荣获省级三等奖。李继红老师奋战在学生工作一线十八年,秉承着“因务实而闪光,因思想而升华”的光华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着高校辅导员的育人职责。她积极探索“三全育人”新路径,创新性地提出高校优良校风和学风培育建设机制。

陈莉老师撰写的《浅析“互联网+”视域下的大学生志愿服务精神培育》工作案例荣获省级三等奖。陈莉老师探索志愿服务精神内核,线上线下构建大学生群体与受助群体之间的情感链接,激发大学生群体感恩和反哺社会的动力,在长期、规范的践行中让志愿服务精神深入人心。

此次网络作品征集,推动了我校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网络文化作品创作的动力,扩大了我校网络文化影响力,也是我校学工队伍建设成果的重要体现,我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创新工作方法,努力开创我校网络思政工作新局面。


f_pic4.png

学生工作处官方微信平台新.jpg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了解更多校园咨询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长春光华学院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