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光华学院学生工作处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 正文

双创之星——孙梦瑶

人生格言: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个人事迹:

音乐学院孙梦瑶同学,2016级学前教育专业,在校期间,积极参加院校组织的各项工作,成绩优异,并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学习创业知识并参加创新创业比赛。该生于2017年3月参加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并入围国家级;2017年9月参加吉林省“长白山杯”首届创新创业大赛并荣获决赛组命题创意组优秀奖;同年发表“宝贝我爱亲子保教平台”项目省级论文《关于中德学前教育的比较分析》、《基于宝贝我爱亲自保教平台的项目研究》;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始任音乐学院创业者协会会长,在工作中,积极向同学们传播创业创新思想,进行创业教育培训,鼓励同学们尝试撰写创业计划书,了解当下社会创业前景,不断开拓,用于实践。在孙梦瑶同学带领的创业团队的努力下,音乐学院同学的创新创业进一步提升。


f_pic4.png

学生工作处官方微信平台新.jpg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了解更多校园咨询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长春光华学院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