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光华学院学生工作处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 正文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校园之星——杨珺森

人生格言:人生在勤,勤则不匮。

    基本情况:杨珺森 男,回族,就读于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任汉语言文学15404班班长,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第一副书记。为人乐观开朗,积极向上。在工作中,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带领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第二届团总支学生干部一起努力奋发,组织了“养成教育征文颁奖典礼”、“军训征文颁奖典礼”等活动。在学习上他认真努力,刻苦钻研,先后获得“三等奖学金”两次。生活中勤俭朴素,与人为善,所在寝室获得优秀寝室的称号。在思想上积极主动,不断学习和探索,先后获得优秀团员、文体先进个人等十余项奖励和称号,带领班级获得校级优秀班级、学风优秀班级、红旗团支部等荣誉称号。他始终不骄不躁,不变初心。未来他也会朝更远更大的平台迈进,成为更好的自己。

 


f_pic4.png

学生工作处官方微信平台新.jpg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了解更多校园咨询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长春光华学院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